🎟

一个小段子💞

◎大约是甜的?


王嘉尔最近很发愁。


不是因为最爱的芝士口味总买不到,也不是因为milo总是一脸挑衅地躺在段宜恩怀里。


而是————



他的数学Ծ‸Ծ


这已经是他今晚第9394次叹气了。



一旁正在撸狗的段宜恩停下动作伸手去揉他拧成一团的眉心,安慰道:“要不…不做了?”



“不行!”王嘉尔炸毛了,“明天要考试了!我不能再突破底线了!”


没错,王嘉尔上次数学成绩再次刷新历史最低,两个孤零零的数学让上了年纪的老师在讲台上差点眼前一晕。


段宜恩也叹气,打开通讯录叫朴珍荣:“周末有事吗?”“怎么了?”那头消息倒回复的很快,“给我媳妇补补数学,你不在当家教吗?”



周日下午,朴老师如约来了,一进门便看见大眼迷茫的王嘉尔,小括弧耷拉着,气呼呼的样子让朴老师心里暗自感叹一句——“好奶!”见朴珍荣愣在那里呆呆地看着王嘉尔,段宜恩有些不爽却语气不得不缓和:“这是我媳妇,咱俩这么多年朋友,你多指导指导,下课请你吃饭。”王嘉尔也伸过手:“朴老师好——”更奶了,朴珍荣只觉得自己心上中了一箭,中了这个小妖精爱情的一箭。


一节课朴老师都小心翼翼挺胸收腹表现着自己绅士的一面,小心翼翼地打听着王嘉尔的消息。不过这种机会很少,朴珍荣还没问几句,段宜恩便一脸杀气得从门外进来,气哼哼地扔下一盘草莓:“给你!吃草莓!”“…”“那…嘉嘉喜欢吃什么呢?”话音刚落,门砰一下被打开,吓了屋内两个人一跳,段宜恩狠狠撂下一杯草莓牛奶:“给你喝!说这么多别渴到!”看段宜恩走远了,朴珍荣小声问道:“怎么你们家到处都是草莓?”“因为我是大草莓…段宜恩老说要吃大草莓…”“…”一直伶牙俐齿的朴珍荣第一次被开车还这么一脸无辜的人噎住。



还没讲几道题,段宜恩又进来了,坐在王嘉尔身后:“我旁听!我下周考试周!”“这可是高中数学…你不已经上大学了吗?”“我…我这是听了以后方便回来给王嘉尔讲!你赶紧上课!”朴珍荣暗自叹气,唉电话号码还没要到呢。



四十五分钟的课,段宜恩隔一题便要咳嗽几声,挨在一起讲题的两个人便分开,居心不轨的朴珍荣想办法多看王嘉尔几眼,一抬头接收了段宜恩一记眼刀。


好不容易上完课,段宜恩比谁都高兴,把怏怏不乐的朴珍荣推出家门:“那个…我刚想起来晚上还得带嘉嘉去参加我朋友一个饭局,改天再请你!”不等朴珍荣回答,便猛地关上家门。朴珍荣知道,自己不用再来下次了。



门刚关上段宜恩就把小家伙抵到角落:“以后朴老师都不会来了。”“为什么?”小家伙大着眼睛,丝毫没有意识到空气中浓浓的醋味,他还约了朴老师下次下课后去玩呢!“因为…我以后就是你的私人老师了,”说罢用下半身顶了顶圈住的小家伙,“还可以进行实践,包学包会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61)

© 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