🎟

突然的脑洞


多年后王嘉尔还是会记得那次,记得那个无法实现的承诺。



那正巧是阵风言风语的不太平日子。



演唱会时段先生被粉丝感动到泪腺上涌,一个人默默转过身躲在一旁擦拭着泪水。王先生刚迈出一步就被段先生微微侧过头的眼神制止。



王先生只能等落幕时一片黑暗再偷偷跑过去。




“mark,”王先生热热的气息打在段先生的耳廓,“你还好吗?”



段先生吸了吸鼻子,眼角有些湿润,开口时鼻音还很厚重:“快回去吧…我没事…被拍到了他们又要说你了…”王先生微微起身又有些犹豫,看着那个有些单薄的背影,王先生明白这么多年来的辛苦,挥洒着泪和汗的日子,他明明也还只是个需要拥抱的孩子,但把所有的爱意质疑都自己抗下,却异国的舞台上被粉丝感动到稀里哗啦。




灯很快就要亮了,段先生伸手推了推他的小腿示意他赶紧回去,王先生这才不舍地站起身向舞台中央走去。




璀璨的灯光很快又照向他们,一切都好像完美到无暇。王先生握着话筒的手指在另一只手的掌心画圈,台下依旧是绿色的海洋,王先生却有些走神,他多想在万众瞩目下拥抱那人,吻吻那人的嘴角,勾勾他的手指,告诉他往后我们也一起走。



“嘉尔…”主持人的声音打断了王嘉尔的思绪,王嘉尔不知道自己失神了多久马上换上一副熟练的笑容看向镜头:“心动的瞬间吗…大概就是那人再伤心再难过时开口第一句话也是先关心我吧,可惜我并没有遵守那时的约定。”主持人一愣似乎有些出乎意料,台本上把这个问题只是设定成一个感恩粉丝的话题。王嘉尔低头看了看自己没有一丝褶皱的西装,出道十年,再多的风雨他都挺过来了,可是唯独没有顶住那场暴风雨,让两人最终分道扬镳。




“你还好吗?我很想你,当然我还想弥补当面的遗憾,告诉你我爱你。”王嘉尔盯住镜头,一字一句。




殊不知,准时收看节目的那人,也在电视那头默默流了泪,他看着那般近在咫尺却再也无法触碰的脸庞轻声说,傻瓜,其实呀,我也很爱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🎟 | Powered by LOFTER